哀歌

if2

中也死掉的时候,我没有去葬礼——无非是恐惧着本该习惯着的东西,后悔,内疚,然后…稍稍有些寂寞吧。直到下葬的前一天晚上,红叶大姐气冲冲的用那把伞剑,逼着我去了沉睡尸骨的棺材前面下跪,森先生也在那里,用一种莫名的眼神注视着我“中也是一张非常好用的牌…太宰,这是港口黑手党的损失,但是,在这种私人的场合,容许我好奇一句吗?——失去重要之物的感觉,如何?”

我感受到了几乎扭曲的恶意,却让我感受到快意一般的轻松。“哈?你在说笑吗?boss——重要之物?我可是最讨厌中也那家伙了。”毫不在让鲜血顺着刀锋流出,甚至放大了身体的动作,该说不愧是红叶大姐吗?真是酥败呢,带着重伤的身体向讨厌的家伙下跪,既然无法和美女一起死去……掏出怀里准备好的高性能炸弹“boss,不……即将成为前任boss的森医生,介意做一场交易吗?”

“虽然很困难没错…但是组合也给了我足够的启发,我想在需要港口黑手党的力量去完成一点小小的计划……半个横滨,还有泉镜花。”

伸手挥开那会让自己觉得期望的刀锋,直视着手臂微微颤抖的女人。“定时录音是个好东西,大姐……还有,没被大姐杀死真是太可惜了,现在,还来得及。”

我充满趣味的欣赏着惊慌和挣扎带来的困苦,这个平时稳重的女人额角留下的细密的汗滴。

“去吧,红叶君…”森医生的命令解脱了这个痛苦的选择,“太宰这孩子毕竟是我教出来的。”他长长的叹了口气“不管上次还是这次…都是我欠他的。当作是boss的命令吧,红叶。”

我们一起安静的目送着红叶的离开,敏锐的洞察力反倒成了自己的拖累,此时的森医生周身散发的奇异的气息——如果非要比喻,那是所谓家人一样的慈祥。他让我这种胆小鬼烦躁又彷徨。

“前提只有两个…港口黑手党的绝对昌盛,还有………之后的事,就放心得去做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混蛋好好听我讲话啊喂!”轻车熟路的躲过砸过来的文件“真是的,作战报告整理好了吗?”

“当然~不过由于我最讨厌黑漆漆的boss的原因,其他的报告我准备最后一天再交。”

托着下巴瞅着坐在主位上额头几乎具象化出十字路口的中也,愉悦的转了几圈椅子“如果是boss的命令的话,身为干部的我也只能可怜的加班干活了…真是酥败的人生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解开绷带被端详着失去一只眼睛后空洞的眼眶,光明正大的吐槽的森医生的狠心,穿着白大褂的医者仔细观察着太宰治的体征数据。时不时让爱丽丝记录着些什么。像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教导者数落着太宰。

“太乱来了…,将荒霸吐的异能碎片嵌入眼眶…”

“嘛,给讨厌的狗狗套上链子,这不是主人该尽的职责吗?……安心安心,我可是最怕疼的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首领中原中也许有一天会告诉太宰,他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太宰总觉得缺少点什么,比如一本红白相间的小册子。”

“干部太宰治却永远不会告诉中也,他从某本书上学来,最讨厌=最喜欢,这种奇怪的公式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