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歌

兰波自戏?大概

兰堂

我常莫名的恐惧——未知况且黑暗的,让我感到窒息与寒冷的什么东西。迷茫与记忆的空虚让人觉得焦躁,还没调好音调的钢琴急匆匆的演奏着不和谐的乐曲,迷路的旅人忘记了提灯,空荡荡的森林中风刺骨且寒冷——翻找着自己的尸体,但是那雪怪啃食噬了我的所有!只留下着被寒冷袭击了的躯壳,还有那留着名字的礼帽。

但我依旧活着,无所谓也无意义的活着,迷迷茫茫混沌的徘徊着,好像在行走的浮尸,但是尸体可比我来的有用——至少他们不畏惧寒冷。

“呼——好冷”厚实的衣物即使牢牢包裹着这幅躯体,感受到的寒冷也不会有半分减少,我被冻的手指发僵“稍稍有点怀念啊,庄园里的壁炉…”我就站在那里,用异空间挡住从大楼上飞下的子弹“虽然被boss当做诱饵,但是天气原因,还是速战速决吧。”

啊,忘记说了——由于种种原因,现在是作为一名港口黑手党成员,但不知为何,即使面对应该全力效忠的boss,也会本能的隐藏自身所拥有的力量。金色的异空间挡住了唯一的出口,打开枪支的保险,射杀被空间固定住的敌人,让所谓的人质咬住台阶,破坏下颚,之后,是胸口的三枪。

虽然其中有些不配合弄掉了几颗牙,“把尸体丢出去,给附近带着小心思的家伙一个警告。”冷静的吩咐下属处理后事,自己则负责向首领报告行动结果。

“boss。”低头躬身表示对人的尊敬,得到了起身的示意。

“嘛,兰堂君,不要那么拘谨”黑色半长发的男人端坐于主位,双手交叉成塔状,带着面具一般的表情发话到“最近情况怎么样?身体还不舒服吗?有时间的话,需要帮忙体检一次?…”上位的首领关怀着下属的身体,这令我感受到少许的违和。

“承蒙首领厚爱,最近……除了愈发的寒冷,属下身体还好。体检报告会在两天内送达相关部门手上。”我小心斟酌着语言和用词,眼前的首领是个精明的男人。况且……没有去细思,但所谓的真相连着蛛丝马迹,在本能的串联下不过是离着一层薄雾。

“兰堂君是稀有的异能力者,作为首领,为组织提供利益的人才也要多多关照。”或许是看穿了我的不安,这位首领不经意间揭穿了对我的招揽,不得不否认,组织的强大和变换的首领间有着必然的联系,被这样的首领所赏识也应该是作为成员无上的荣光。

“非常荣幸,boss”我躬下身回答到,……这是阴谋,也是阳谋,被首领单独召见的开始,我已经被打下所谓森派的烙印,这是无法拒绝的要求。但是,那有和我有些什么关系呢?

从办公室出来的我搓了几下手,活动着开始发僵的手腕,奇异的反而是异常平静的自己……理所当然?看来失忆前的自己,或许也不是什么普通的身份也说不定。

被寒冷匆匆赶回庄园的我,面对着温暖的壁炉,只有跳动着的火焰才会让我感受到一丝所谓的温暖,但是还不够……总觉得缺少了什么的感觉,沉思着处理完今天的公文,将收集完情报的纸张扫一眼后一张张扔入火堆……等等,为什么要扔?身体的本能先于思考开始了行动,甚至强迫症一样去确认是否完全烧尽,不过,完全记住了也没有大碍。

时间到了夜晚,带着手套的手挑选着书架上的书籍作为最后的消遣……奇怪,自己多会对神话方面的书籍感兴趣了?不过,看看也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6)